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外 >> 详细内容
 
校外 >> 正文
青春凝聚党旗下 文艺下乡我先行
日期:2019-07-01 16:07: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8

为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6月17日,我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团干部迟通老师和张帆老师带领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47人,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群庄村开展了“青春凝聚党旗下”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200多名村民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兰区团委和演丰镇群庄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晚会在开场舞《我最红》中拉开帷幕,节目紧扣时代脉搏,青春洋溢,台上歌声飞扬、舞姿曼妙,台下热情四溢、激情互动。《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老男孩》等节目,以悠扬动听、深厚流畅的歌声轮番上演;情景剧《家和万事兴》、朗诵《党在我心中》、琼剧《打金枝》等更是深情演绎,用真情实感引起观众的共鸣,令人动容;节目中间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参与;最后晚会在欢乐的《幸福海南》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表演节目16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台下的观众看的目不转睛,村民们阵阵欢声笑语萦绕在舞台周围。

本次文艺晚会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持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争先锋”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校团委)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