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三——邮递幸福 传递爱心
日期:2019-07-01 16:2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

3月19日早8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在琼府实验学校开展了以“邮递幸福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并借此机会成为了建筑工程学院首个志愿服务阵地,举行了挂牌仪式。2013级学生会主席黄土亮等40余名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琼府实验学校门口进行了揭牌仪式,琼府实验学校卢静波校长与志愿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揭牌仪式完毕,我校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打乒乓球、打篮球、折纸、转呼啦圈,在游戏中和他们打成一片。志愿者们不仅参与其中,还帮助孩子们读书写字,给予了他们鼓励和肯定,为他们增强了自我认同感和自信心。活动最后,我校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一同纪念美好瞬间。

这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志愿者们也从中体悟到奉献和关爱的乐趣。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他们会以更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校团委)











点击数:2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