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一
日期:2019-07-01 16:26: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2

雷锋是人民心中的一座精神丰碑,雷锋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今年的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动员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纪念学雷锋活动50周年,我校特将3月份定为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海口市的特殊学校进行了一次与特殊孩子交心的活动。活动中,每一间教室都飘出孩子们的悦耳的笑声。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折纸、打羽毛球、画画,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3月5日雷锋日当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文坛社区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校门口共同建立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服务并开展宣传禁毒、育优、雷锋精神等知识宣传。

    我校新青年爱心协会齐行为海口市普亲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温暖。25名志愿者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看望空巢老人。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前往琼府实验学校,为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普及禁毒知识并送去温暖。海南日报和海口广播电台对我校此次活动进行了专访











点击数:4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