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无偿献血,助人为乐”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01 16:4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0

血液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是维持生命的“长河”。2017年10月18日下午4:00,爱心献血活动落实在海工商职业学院。

  在献血车还没有驶入学院前,志愿者们开始针对本校全体师生及路上行人进行献血宣传,并对过往的老师和同学分发无偿献血爱心卡片和附有海南省血液中心标志及无偿献血小知识的纸手帕。

  志愿者们对前来观看的人员解释无偿献血的益处和人们对献血认识的误区,并引导她们到献血区填写资料,帮助同学们解决填表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也以身作则的参与到了献血的队伍之中,来往的人络绎不绝。

  此次献血活动让同学们和志愿者本身更进一步的了解到献血的意义,献血有益自己也帮助他人,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也是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有人会因为无意之举的献血而重获生命,迎来了新的希望,所以献血是值得支持,值得提倡的。







 

点击数:3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