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文明引导,构建亲民医院”主题活动走进海口市妇幼保健院
日期:2019-07-01 16:48: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3

为了发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为构建亲民医院,和谐医患的良好关系。于2017年10月29日早上7:30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志愿者在遇到医学上哪些问题该作出什么样的反应、对策、回复及对被服务者的服务态度等。医院是公共场所,不能做到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是一对一的服务,难免会有疏漏,所以正是需要志愿者也能够在其中起到相应作用。

  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了解有关医院方面的简单知识,同时也够用学到的知识帮助被服务者更快的时间去治疗。一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一社会。共同努力协助医院为病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争取最快得到就医!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