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爱心服务,传递文明
日期:2019-07-01 16:50: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1

为了缓解汽车站人流量剧增的压力,为了有效的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为了能够更好且更快的帮助人们解决相关问题。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2017年12月9日下午3点前往海口汽车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汽车东站后,有汽车东站负责人接应,然后给志愿者介绍工作事宜,并给志愿者分配好工作。

志愿者们主要的工作是引导人们过安检,指导人们自主购票,部分志愿者维持秩序和清理卫生。

    尽管车站人流量很多,但有了志愿者的加入,车站的秩序问题得到了缓解,不会自己买票的人们通过志愿者解决了购票问题;车站的清洁工作也做的到位,给人一种舒适感觉,给旅客提供更舒心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而且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自己所存在的社会价值。

     同时,更是希望志愿者们去弘扬这种"为人民服务,幸福大家的精神",也期望享受服务的人能够珍惜这份心意。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