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车水马龙里善意的“蓝天使”
日期:2019-07-01 16:58: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3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监督群众的交通礼让问题,每一位市民都身负重任。

  2017年11月15日早上7:0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琼山区的各个交通要道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微冷,行人匆匆,志愿者兢兢业业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带着善意,身着蓝色志愿服如天使般叮嘱,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都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不为自己也为家人,这是志愿者们不断劝导行人而不断重复的话语,简单却饱含深意。最值得让人欣慰的是,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行人十分有秩序的过马路。没有出现乱闯红灯、争抢过马路的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她们的劝导没有白费。行人们都自觉并且有秩序的,"文明行车,文明行走"营造了一个和谐的交通氛围。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帮助市民树立“文明礼让、牢记安全”的文明交通新风尚。















 

点击数:3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