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详细内容
 
图书馆 >> 正文
我校开展师生专业作品展——262件作品亮相图书馆
日期:2019-07-01 17:0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1

我校开展师生专业作品展——262件作品亮相图书馆

为推进我校第四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16日由学校阅读领导小组面向各学院征集的262件专业优秀作品亮相于图书馆一楼展厅。

此次作品展得到各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建筑工程学院参展的作品共56件,题材以室内设计、风景园林、建筑模型、手绘艺术为特色,风格殊异,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旅游艺术学院参展的作品共83件,以广告设计为主,构思新颖,设计精巧,匠心独运;经济管理学院参展的作品共66件,以会计、出纳、成本核算等专业账本为特色;海洋学院参展的作品共50件,以水产养殖、食品加工为特色;信息工程学院参展的作品共7件,以3D专业为特色。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专业学习成果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体现出我校办学的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

本次作品展示将在五月中旬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点击数: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