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海口市妇幼院——志愿者培训会
日期:2019-07-01 17: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

为了加强海口市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提高志愿者自身服务技能,做到科学管理,服务周到。2017年12月17号下午2:0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市妇幼“2017年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培训交流会”进行培训。

    培训会由市妇幼院的专业医师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进行会场式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志愿者对突发医疗情况的应对态度;应对措施及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面对情绪紧张的家属志愿者应该如何有效安抚对方;就医引导的主要流程;对幼儿的健康成长的问题;对妇女,孩子康复的注意事项等等。

    讲师用实例讲课,以自身经验来教导志愿者。志愿者们认真听讲,严谨对待,用心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培训会,不仅教会志愿者医疗知识,还教会志愿者应变能力。使志愿者不论是在做志愿服务活动还是在生活中遇到类似的问题也可以用所学到的东西来解决问题。

    生命只有一次,容不得我们粗心。生命顽强也脆弱,要珍惜生命,同时也要爱护自己。志愿者的初衷是服务,是帮助,所以以全力去服务并帮助大家。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