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洋学院三江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暨挂牌仪式
日期:2019-07-01 17:06: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7

为了发扬我院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半,美兰区与我院31名青年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走进了三江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传播爱心,完善自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三江敬老院的老人们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耐心地为老人们捶背。随后,志愿者们也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给了他们,并给老人们进行了量血压,老人们很开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在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地笑容。在活动的最后,三江镇敬老院院长李萍与我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三江敬老院成为了我院首个志愿服务阵地,院长与志愿者们密切的交谈,并指导与叮嘱我院学子组织多种海南风情节目多多到敬老院做志愿活动,给老人们多增加一份爱心与温暖,志愿者们与院长合影留念,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三江敬老院。

本次服务阵地的成立,不仅为我院志愿服务取得了较好的佳绩,还锻炼了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及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增加了我院与三江敬老院的感情,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院学子会以更加积极更加热情的态度去发扬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