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青年之声--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记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志愿活动
日期:2019-07-01 17:07: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8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记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志愿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培养新一代青年敢做敢想,勇于奉献的精神。2017年4月18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携手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南街道上坡社区志愿服务站共同开展扶贫活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策划部部长孙令琳及学生会志愿者,共同来到上坡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向该社区弱势困难群体进行慰问。

多年来,我院对开展帮扶帮困爱心志愿活动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多次组织志愿者进行帮扶工作,深入了解社区情况并及时进行反馈。本次开展扶贫活动,深入到社区困难的家庭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此外,对困难家庭进行物资帮助,并叮嘱他们要对生活抱有强烈的希望,脚踏实地,努力脱贫致富。

将温暖传递,用温情表达。本次活动,体现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奉献,热心助人的服务精神。此外,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