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公益 行动彰显大爱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9-07-01 17:1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4

青春践行公益 行动彰显大爱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为扩大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推进我校无偿献血志愿工作的开展,6月16日,我校第十一个“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在海南省血液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我校陈立丽副校长、团委王鹏程副书记、团干部迟通老师、邢益栋老师和5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海南省血液中心,现场了解了机采科、供血科、成份科等业务部门工作流程,同学们不时地提出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地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才真正了解到了血液的重要性,懂得了血液中心是如何保证血液质量和安全的,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志愿者就是无偿献血和献血者之间的纽带,做好了志愿服务工作,才能更加促进无偿献血的发展。”一位同学在参观后由衷的感叹。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GCRznzWe98BdXoL6rNyhBXViauJqr9T4ZficO886gicKibFWaPAkaibMfYo7OIeUIia1KIDKjwbtlpU1YJgyGbNBNh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学子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增进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激励、影响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