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琼山区凤翔敬老院第二届“中华慈善日”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01 17:16: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4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尊老爱老意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组织志愿者发起敬老院慰问义演活动。2017年10月21日上午8:30,海工商志愿者服务队下达琼山区凤翔敬老院。

  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负责人组织我校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一同开展志愿服务。有陪着老人们聊天的,和他们一起回忆过去;有为老人表演节目的,一起演唱了不少红色革命歌曲,如《军中绿花》,《强军战歌》等等,最后以“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结束;我们的共同努力赢得了长辈们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志愿者的社会公德意识和尊爱老人的崇高品质,便于学生们更多的接触老人、认识社会、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社交能力和实践能力。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