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省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01 17:17: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7

为了给予病患及时的救助时间,提供更便利的就医方式,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2017年12月23日8点前往妇幼保健院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由保健院负责人安排志愿者们进行工作,并指导志愿者们遇到病人的医疗问题要及时地反映给医生以及明确以耐心对患者的服务态度。

      志愿者有负责引导帮助患者的家属进行缴费,并协助护士安抚家属的情绪;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们所做的事情虽简单,但能有效的起到帮助的作用,那便不是无功之举。

      活动的一方面是为患者提供更多服务,减轻医疗人员的工作量,为社会公益作出奉献。另一方面是能给予志愿者们更多的了解社会机会,锻炼志愿者们的社交能力,协助医院为病人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明白社会的需求。






点击数:3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