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文明交通维护,为自行车环岛比赛奉献一颗热爱运动的心
日期:2019-07-01 17:20: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9

2017年10月29日中午13:0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前往美兰机场两旁公路维护交通安全,同时为自行车环岛比赛奉献出一颗热卖运动的心。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按负责人的指令,有序的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协助交警们维护好公路两边的秩序。随后,大量的自行车选手们有秩序的骑着自行车路过,还不忘了向志愿们招手,场面可谓十分壮观。自行车环岛比赛海口站点结束后,志愿者们意犹未尽,个个激动万分,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此次美兰机场交通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给志愿者们一个深刻的印象,好的交通秩序是维护生命健康的保证,也是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的尊重。在此,希望人们能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和谐社会。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