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文明的传播者
日期:2019-07-01 17:2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

文明是向往,是追求,是道德的高标准,为使使文明广传于现。2017年12月23至24日两天,每上午8点3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到达海口汽车东站开展志愿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便听从车站负责人安排,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尽职。志愿者们主要是指导人们使用自动取票机,帮助有需要的人取票。

 同时也要维持现场秩序和保持车站卫生洁净;还有志愿者到检票场做卫生清理服务。每个志愿者都尽力的做好自己工作,配合同伴。使车站秩序流畅,现场干净、整洁。

  在此行的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懂得了作为志愿者的社会价值,也从志愿活动中获得快乐和充实。志愿者们做的每一件小事,初衷都是在想引导人们要文明做事。

  为了共建一个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志愿者们需要做表率,使每个人都能生活在一个讲文明、有秩序、懂礼貌,能够与人们共享快乐的和平社会。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