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志愿不分家,共踏新征程!
日期:2019-07-01 17:22: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0

2017年已接近尾声,12月5日的今天迎来了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今天对于别人来说是星期二,对于志愿者来说今天意义深重。来自海南各个市县志愿团体以及海南各个高校志愿团体汇集于海南大学联谊馆参与“2017年海南志愿服务交流会”,很荣幸其中就有我校——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体。

 我校积极响应交流会主题“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美好新海南”,在方块展区里播放我校志愿活动短片。

   四周是关于志愿活动的简介,有关于“禁毒宣传”,“下乡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常态化的汽车东站,妇幼保健院,省博物馆等”,“明珠献血屋”,“下乡支教”,“文明交通”,“敬老爱幼”等等的我校志愿者所做的志愿服务活动。

 有志愿活动的照片供大家参观,我校的志愿者还热心的向前来参观的外来人员和其他志愿团体的志愿者讲述所陈列的志愿活动内容,意义及活动可行性等,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志愿团体。

   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我校志愿者的风采,每个画面都是体现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热爱,认真的态度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志愿者们至始至终都是不求回报,任劳任怨,乐于助人的,就像小火团一样炽热,温暖,生命力旺盛。

 

      活动进行的很成功!将各个小区域的志愿团体聚集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交流。使我校志愿者能从中突破自我,开阔视野,起到一个互补的作用。同时,也能激励志愿者追求更高效实现自身价值,人人都出力,共创美好新海南!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