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沐诚信之风,建诚信校园”主题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7-02 09:21: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健康运动为指导思想,响应“三走”活动,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学生干部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以趣味运动比赛为载体,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2019年4月22日晚19:30分,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学生处、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沐诚信之风,建诚信校园”主题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分别有信息工程学院陈俊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孙静辉书记、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张晓雪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余津洋书记、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张博文书记、交通工程学院周家赞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刘芝玲老师和符兴老师。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伍分别来自各学院班级,共计15支队伍75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无敌风火轮”、“集体跳大绳”、“袋鼠跳接力”、“仙人指路”、“集体定格照片”等多项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的是比赛过程中的每只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此,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比赛当中。

 

 

 

 

 














 

2019年4月26号

图文|林小俊、符兴

编辑|符兴

审核|孙静辉

 

点击数:4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