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信息工程学院假期安全工作
日期:2019-07-02 09:24: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3

 

 

 

为了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排除校内外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9年4月29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陈俊副院长、党支部徐玲副书记、辅导员刘芝玲、余津洋、李星星、学生干事符兴,本次会议由徐玲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徐副书记分别就学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游泳安全、消防安全四个方面向大家重点强调。首先徐副书记向大家讲述校内安全隐患及学生外出安全事故等多起案例,提醒各辅导员们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与未然,认识到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辅导员们在安全主题班会上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要求辅导员们掌握好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好宿舍走访工作,认真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陈俊副院长强调,各辅导员要全面排查摸清每一名学生情况,特别是特殊学生的情况,加大对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学生安全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工作,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保障我院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参会的学工人员们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对学生情况的了解,深入到基层,将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彻底,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02019年5月1日

图文|符兴

编辑|符兴

审核|徐玲

 

点击数:5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