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日期:2019-07-02 09:4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

 

2019年3月7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静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主题,一是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二是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工作要点》通知,三是传达学习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开展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通知。

会上,孙书记传达了文件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并就贯彻落实省教委通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身作则、明规守纪,坚决抵制“四风”,进一步强化敬畏法纪、遵守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精神,坚决扛起国家深化教育改革开放的海南担当。四是要积极做好“学习强国”APP及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从思想上进行强化敦促,增强大家熟练应用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积极利用好学习平台,并在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2019年3月11号

图文|金晶、刘芝玲

编辑|符兴

审核|孙静辉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