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携手中兴新思教育联合举办首届“中兴新思杯”我的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7-02 09:4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5

 

当代大学生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更需要全面提升沟通表达等综合素质能力。演讲比赛是表达沟通的体现形式之一,是一个提供给学生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

为此,我院于2019年3月25日上午8:30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由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兴新思教育主办,2018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团支部承办的首届“中兴新思杯”我的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受到我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关注,特别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静辉、团总支书记余津洋、2018级辅导员刘芝玲老师以及“中兴新思教育”谢双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陈俊副院长、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研组王晶晶老师和杨阳老师。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自己家乡的描述妙趣横生,从当地景点到美食、文化、特殊节日等,无不透露出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热爱。

比赛过程中,还加入了“猜字谜”“脑筋急转弯”等活动环节,并准备了大量的精美礼品送上。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与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事!

一等奖麦倬朕、陈焕壁

二等奖符海乐、刘炫桦

三等奖王茹、张小叶

活动积极分子2018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团支部活动组

活动的最后,孙静辉书记为此次演讲比赛做出总结讲话。首先孙书记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在没有任何活动策划经验以及准备周期时间段的情况下,能有今天成绩离不开活动组的精心准备和策划。孙书记积极鼓励同学们多举行同类活动,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个人的课余生活。













 

2019年3月27号

图文|2018级移动专业宣传组、林小俊

编辑|符兴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