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学部长级第一次例会
日期:2019-07-02 09:49: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为了让我院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调动我院学生的积极性。2019年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教二507召开新学期团学主席团、部长级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余津洋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团总支副书记符兴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团总支书记余津洋老师对上学期我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表示我院的团学工作任然处于有条不紊的状态,但缺乏创新,新的学期希望大家能够拿出更多的热情,壮大我院团学实力。紧接着余津洋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我院留校实习的符兴同志,将担任我院团总支副书记,主要分管新媒体运营及青年志愿活动方面。

会议第一项,余津洋书记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做出安排,并传达校团委工作意见。会议中,部长们一一汇报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余津洋书记根据每月活动主题制定主题活动,并对各部门活动时间进行安排,确保本学期团学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项,符兴副书记针对日常活动提出改善要求,首先对我院青年志愿服务点“振东公寓(米铺)敬老院”进行挂牌的具体时间进行安排,要求在原有图书馆和明珠献血屋等定期志愿网点的基础上增加每月一场大型的外出志愿服务活动。紧接着对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模式进行改进要求,提出创新想法,要求宣传部门提出能够提高我院微信平台使用量的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了团学工作的进行,同时主席团也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会壮大我院团学实力。





2019年3月8号

图文|符校榆、符兴

排版|符兴

审核|符兴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