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19-07-02 09:51: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0

 

为配合学生处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用电等方面管理。3月3日晚,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在全校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查房,我院党支部书记孙静辉组织全体学工队伍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查房工作。

查房工作开始前,我院党支部书记孙静辉作出指示,将各级辅导员分为三个小组,覆盖检查我院每间学生宿舍,并对各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 确认落实每一位学生的返校情况及未返校学生原因。

· 仔细排查每间宿舍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如存在隐患需立即要求学生整改。

· 重点检查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如有发现需立即没收交由学院代管。

· 提醒教育学生禁止高空抛垃圾,本学期我校安装了大批量监控设备,如有发现,将按照学校规定严格处理。

· 开学第一天,提醒学生设置好起床闹铃,以免迟到,并要求本学期辅导员老师严抓到课率问题。

· 提醒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未然。

通过此处检查,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查房过程中我院学生表示会严格准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做违反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

 









2019年3月5日

图文|符兴

排版|符兴

审核|孙静辉

 

 

点击数:5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