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海洋学院 >> 详细内容
 
海洋学院 >> 正文
嘱安全 强纪律|海洋学院对实习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19-07-02 10:42: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2

嘱安全 强纪律|海洋学院对实习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年4月21日下午16:00,海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史克华、辅导员王文雅组织在北京鑫开元制药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召开了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培训会。

首先史副书记针对该企业领导层反馈的问题向学生们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应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同时强调了实习中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实习操作仪器安全、网络诈骗安全、食品安全等。此外,史副书记还建议同学们利用自身的空余时间为自己“充电”,多看看课外的书籍,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史克华副书记为同学们推荐书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辅导员王文雅也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