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海洋学院 >> 详细内容
 
海洋学院 >> 正文
最美书香 诵响青春|海洋学院举行朗读者比赛初赛
日期:2019-07-02 10:4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

最美书香 诵响青春|海洋学院举行朗读者比赛初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围绕我院特色活动“书香文化节”系列阅读活动方案, 2019年4月15日18:30,在教二503,海洋学院团总支举行了“最美书声,诵响青春”朗读者比赛的初赛。​

赛中,每个选手都以最热情、最激昂、最自信大方的形象进行朗诵,他们的态度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有的歌颂祖国,引领我们要热爱祖国。一首首优美的诗歌,一声声动听的声音,响应了整间教室。最后也在这优美的声音中结束了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再好听的诗歌也有结束的时候,但是,我们还有决赛哦!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到来吧!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