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2018级旅游管理1班景区实践圆满完成
日期:2019-07-02 11:31: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3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火山口景区的了解,深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2014年4月12日旅游管理一班的学生在周小梅老师、孙怀伟和符兰妹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地质公园。

下午14:30时出发经过半小时车程后到达了地质公园,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抵挡不了同学们参观的热情。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路上欢声笑语的参观了火山农具展览区、演艺广场等景点,发现了实地参观与课本上理论知识的不同之处。在观赏途中,我们不仅欣赏了这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还完成了让游客填写调查问卷的作业。4.30分,同学们自行组合,去录制了时长五分钟的导游解说词。

游览结束返程时,同学们在大巴上畅所欲言,都讲述了自己对于这次活动的感触。

一致希望这样的实践课能够多上,加强我们对景点的熟悉程度,锻炼我们作为旅游管理学生讲解导游词的能力。总的来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景点讲解方面都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理解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真谛。

让旅游成为一种兴趣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