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邀你一同观影,一同阅读,走进《放牛班的春天》
日期:2019-07-02 12:03: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1

 

 

为促进优良的学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发展,积极响应我院“养优工商,书香校园”第四届阅读推广活动,我院于2019年4月17日晚七点展开了“一同观影,一同阅读”的读书励志电影展播活动。

距离电影播放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但同学们早已提前来到教室,都迫不及待坐好等待电影的播放。  

我们此次观看的电影是《放牛班的春天》,这是一部教育电影。1949年,马修老师进入了一所管教寄宿学校担任音乐老师,学校里有一群顽皮的学生和一个冷酷的拉齐校长。马修老师决定要改变现状,他在乐谱上写下了专门为孩子们谱写的歌曲,并成了合唱团。他用纯洁的音乐净化了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重拾破碎的希望。

孩子们的转变全都源于马修老师对音乐的爱,也正是因为马修老师的出现,才让孩子们的生活有了希望之光!

此外,电影也是生命的另一种记录和表达方式。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所承载的丰富内容无异于一本好书,诚邀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一同观影,一同“阅读"。

 





 

撰稿:符仕勤

摄影:徐燕梅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