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室”界之大,与你相“寓”
日期:2019-07-02 13:16: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1

 

青春正酣

阳光正好

枝头叽叽喳喳的鸟儿

像极了吵吵闹闹的大学宿舍……

 为了更好地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生活环境,增加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和谐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学习气氛浓厚的宿舍氛围,旅游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创文明寝室 养优良习惯”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2019年宿舍文化节由“最整洁”宿舍评选、和“最温馨”宿舍评选和宿舍趣味运动会组成,是一个展现个人才华的大平台。青春如歌,携手同行。

“最整洁”和“最温馨”宿舍

 3月28日上午9时,我院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评选“最整洁”宿舍和“最温馨”宿舍。都说宿舍是第二个“家”,他们的“家”呈现在我们眼前都各不相同,他们看待“家”的含义也都有不同的理解。那么他们的“家”会是什么样呢?我们走进看看吧。

 

 

 

“最温馨”:学4-208 学4-205 学4-311 学9-213

                  学9-207  学9-408 学9-116 学4-413

最整洁”:学4-408 学4-407 学4-410 学6-310

                  学6-408  学6-402 学9-112 学6-213

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宿舍趣味运动会 旅游艺术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举办了以温馨、和谐、个性为宗旨的宿舍文化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在准备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学校氛围的目的。

 

第一名  学九316  学四311  
第二名  学六409  学九112
第三名  学四306  学六310  学九408

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旅游艺术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了。这不代表结束,我们还会继续将文化节活动一届接一届传承下去。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以宿舍为家,我们不悔相遇在海工商,只因与你相“寓”,便一见钟“寝”。最后,感谢我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活动前策划及安排工作人员部署。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