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收听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07-02 16:59: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4月30日,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学生和老师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习近平主席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室里老师、同学们都认真的看着直播,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的时候,此时会议室里响起了阵阵热烈掌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理想,在复兴的壮阔征程激扬青春力量,我们就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丨李佩珊

排版丨黎陛杨

初审丨林丽媛

复审丨徐玲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