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 >> 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学工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3 10:28: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1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障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及安全稳定情况。经济管理学院于34日上午8: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院长罗爱玲、党支部副书记徐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徐副书记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对近期学生工作任务进行解读安排,并强调辅导员自身纪律和执行问题。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求辅导员针对近期未返校的学生重点关注和排查,及时跟踪学生未返校情况,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然后,罗院长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代表学院向辅导员致敬。她提出,高校辅导员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这对年轻的辅导员既是压力又是挑战,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在加强自我学习的基础上不断让自己的工作更上新台阶。接着罗院长着重强调在安全管理方面一定要构建院长-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四级联动制,时刻不能松懈,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最后罗院长希望大家在选择这份职业时也热爱这份职业,并认真专研职业技能和技巧,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接着,辅导员们就假期学生管理中发生的经典案例进行分享。辅导员各抒己见,针对目前学生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积极交流和讨论,经验丰富的辅导员提出恰当中肯的建议。

        最后,徐副书记勉励全体学工队伍爱岗敬业,齐心协力为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做好准备,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学期工作例会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数:5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