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交通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7-03 10:3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7

为更好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3月20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交流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交通工程学院毛矛院长主持座谈会,学院副书记以及两位辅导与2018级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毛矛院长先从本专业的教学发展和就业方向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然后聆听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规划。毛院长说,大学是美好的,是青春洋溢的,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的生活,努力学习,争取在毕业后能够有一个好的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纷纷表示在学校里要全方位的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同时,同学们也和老师一块儿交流了老师的授课方式,这也能够让老师们做出更有针对性的教学,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

毛矛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要就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设立坚定的目标,不断奋进。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对于2018级交通运营管理班的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当代大学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