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交通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读书月借阅活动——“沐浴书香,走进图书馆”
日期:2019-07-03 10:31: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9

2019年4月15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了读书月借阅活动——“沐浴书香,走进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同学们了解到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图书馆藏书丰富,亲身感受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课外知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阅读图书、获取知识的兴趣同学们也会选读一些跟专业有关的书籍,渴望能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体现了对了解自身专业的浓厚兴趣。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仍会积极响应学院图书借阅活动的号召,主动参加读书活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来图书馆借阅,为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而努力。“开卷有益,读书好处多”这是自古以来人们的共识。每一个人要想在知识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现的景色越壮阔,就要拥有渊博的知识。知识是人类通向进步、文明和发展的唯一途径。我们要通过读书增长自己的见识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素质、有文化”的“四有”青年。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