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雷锋永在/建筑工程学院三月“学习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日期:2019-07-03 10:4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0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校园。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团总支的指导与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结合三月“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主题组织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宣传手绘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积极从事社会公益和社会服务事业。在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文明大行动、重大节点应急保障、服务学校周边社区、敬老爱幼等多方面开展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校内外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三月份,建筑工程学院共组织开展了9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包括:

“情暖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

“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志愿服务”保护湿地、禁毒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等多项主题志愿服务

“服务校园文明建设 整理图书馆”志愿服务

“情系母亲水,保卫美舍河”志愿服务

“助力琼山区甲子镇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建设”志愿服务

“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3.12义务植树节志愿

第八期关爱儿童志愿服务

“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

在每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圆满的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晒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将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三月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传递雷锋精神,让雷锋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更好地传承下去,做真正的活雷锋。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