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校企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入课堂,开展专业分享交流会
日期:2019-07-03 10:52: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5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学习,跟进最新行业发展理念,消除在“软装”知识中的困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软装室内设计的魅力”为主题的专业学习交流会,由环境艺术教研室林海燕老师、高鹰老师于2019年3月21、28日分别邀请校企合作公司进课堂,为20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环境艺术设计1班、建筑设计1班,进行专业宣讲和经验分享。

中宅设计师给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在专业交流课上,中宅公司的资深设计师们给2017级建筑设计一班的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室内设计经验,以及专业学习经验建议。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设计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不断的提问咨询,设计师们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并在“如何学好设计软件”上给学生提出了实用的意见。

在专业宣讲课上,布言布语软装公司的李晖总经理为同学们讲解了在软装设计上如何用家具、布艺、灯具、艺术品等装饰品去装饰布置空间。他给大家讲到了软装的魅力,他认为软装是一门产品布置的艺术也是一门熟能生巧的艺术。同时李经理还引用了各种事例启发同学们在软装设计上使用更多点子,并用一套案例为同学们讲解软装设计上的主题,元素及内涵。

本次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园,通过课堂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与设计师近距离交流。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重视在软件操作上的练习,将课堂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本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在软装设计上的见解,还增加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我院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3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