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日期:2019-07-03 10:5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2

新学期初始,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学生新学期的开课动员。2019年3月3日晚上八点,在学生处的牵头下,我校陈立丽副校长、蔡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各学院的书记、辅导员进行全校性宿舍大检查。我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及我院辅导员一起走访了全院200来间学生宿舍。

走访宿舍过程中,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先是清查各个宿舍成员是否按时返校,及时核实未返校学生的具体原因,和家长落实学生未返校原因是否真实,对该未返校学生进行实时跟踪;细心提醒学生第二天的上课时间、注意事项,确保新学期第一天上课人人手上有教材人人手上有课表;检查学生宿舍是否有损坏,需要维修的地方,及时到到宿管科登记报修。同时还嘱咐学生注意返校后财产存放安全,不随便乱丢乱放。书记,辅导员们还亲自教学生使用新安装的饮水机。

此次走访宿舍顺利结束,我院全体师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各项工作逐步有序的开展,更好地诠释建工精神,展示学生风采。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