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记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9-07-03 10:55: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6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我院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2月27日上午八点前,我院34名教职工按时回校报到,做开学初准备工作。本次开学初准备工作包括统计教职工返校签到情况,整理我院负责的办公区域以及教研室老师负责检查实训室卫生和设备能否正常开展教学。

开学准备工作第一项,由我院综合干事进行教职工签到统计。早上八点,各位教职工集合在团委办公室进行签名报到,我院应到34名教职工实到34名,无人请假,均按时签字报到,签到情况记录表于上午九点前汇报至人事处备案。各位老师签到完毕后,回到各自所负责的办公室进行清洁打扫,擦拭座椅地板,清理垃圾,整理教学文件,以保证有个舒适干净的办公环境;而教研室主任则对自己所负责的实训室进行自检,保证实训室里面的教学设备电脑均能正常使用,不影响上课质量,并做好实训室里面的清洁卫生。截止今天上午11点,我院开学第一步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接下将继续为学生返校、正常教学工作做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是保证学生工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后续我院将对此相关工作进行不定时的检查,以保证学生在高质量的教学环境中更好的成长,老师在舒适的环境下更认真的工作。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