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学院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全面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19-07-03 11:00: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6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多方面管理,规范日常学生行为,深入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了解学生近期的生活情况。2019年4月11日晚9点半,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微微带领下,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们一起全面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分年级进行。在查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和宿舍卫生情况做了仔细的检查,并耐心对学生做好相关方面的引导,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宿舍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禁高空抛物、乱丢垃圾等行为,引导学生们遵守宿舍管理条例,注意大学生文明素养,不做影响自己和学院形象的事。

同学们虚心接受书记和辅导员们的劝导和教育,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做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通过此次查宿舍,不仅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更使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我校学生日常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深刻认识宿舍卫生及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