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9-07-03 15:45: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6

本网讯 (通讯员 林晓慧)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师生们的家国情怀,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由旅游艺术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于5月21日晚在学校大礼堂完美落幕。

本次舞蹈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节目涵盖街舞,民族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舞蹈编排,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无一不诠释出最具活力的青春姿态。精彩纷呈的舞蹈竞技最终角逐出比赛的各类奖项。

此次舞蹈大赛是我校向祖国70华诞献礼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我校养优学子爱国奋斗、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办。校长符勇,副校长陈立丽、李璐,各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旅游艺术学院教舞蹈编导专业教研室李伊洧老师、钟瑞老师,华健幼师黄云芳老师,学生处王登辉老师和海南省街舞协会副秘书长、2016届优秀毕业生郑雪仲担任评委,海南微微霞美妆形象设计工作室提供支持赞助。

 

 

大赛主持人

开场舞 《面朝大海》

 

迈动小组 Midon》

 

麻将三缺一小组 《燃》

 

1973小分队 《静与动》

 

HAM小组 hope》

 

符治 《致青春》

 

董梦雨 《一片绿叶》

 

林祖妹 《黛帕》

 

彭稳 《风月》

 

 

舞蹈专业选手技巧展示 

 

现场气氛热烈

 

 

 

各位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比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