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外 >> 详细内容
 
校外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19海南省足球啦啦队大赛中荣获冠军
日期:2019-07-03 16:05: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1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喝彩青春·活力校园”2019海南省足球啦啦队大赛于6月17日下午在我校大礼堂热力开赛,包括海南省农垦中学等3所中职中学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大赛。团省委学少部部长李媛、学少部副部长朱大伟、我校执行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莅临比赛现场。

各参赛队伍满怀青春激情,经过充分准备,将精彩瞬间呈现在舞台。响亮的口号、动感的音乐、韵律感十足的啦啦操节目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经评委会评选,最终我校以98.92分的好成绩赢得高校组冠军,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比赛旨在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高校学生青春风采,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据悉,为筹备本次比赛,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舞蹈专业师生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坚持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我校参赛的带有中国风的啦啦操从同组的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我校钟瑞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奖。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