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敬老爱心活动
日期:2019-10-13 15:38:06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3

  20191013日,旅游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部组织了敬老爱心活动。同学们都很有爱心,见到老人们,大家就像见到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热情洋溢,热心帮助老人们修剪指甲,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另外还有其它学校带来了才艺表演。还有老奶奶也喜欢唱歌 老人们喜欢深情的诗歌朗诵,老人们的脸上都布满了微笑,传递爱心引起社会各界对老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敬老爱幼是中国传统美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们曾把青春年华共享给社会,他们曾把一厢热情洒给祖国,即使不能兼济天下,也算是独善其身。中华民族就是在如此健全完善的社会道德框架下,践行社会和谐价值——以人为本的社会道德。

               

       

    在志愿者们热心地服务下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院希望通过普亲养护中心志愿服务平台,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进来,将志愿服务精神延续下去。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