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青春暖夕阳 爱在敬老院
日期:2019-10-21 09:23:23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0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海洋学院青协部与团学其他部员于2019年10月20号早上8点,前往三江敬老院看望年迈的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籍与爱心,让他们感受青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早晨8点,迎着朝露,海洋学院学子们怀着赤诚之心来到敬老院,院长与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志愿者的到来,我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积极打扫敬老院的卫生,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一边与他们聊天一边为他们捶背。为排解老人的无聊时光,大家在大厅举办活动,与他们唱歌跳舞,老人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直到十点钟,志愿者们才送老人们回到各自的房间。志愿者们向老人道别时,他们热切地询问志愿者们下次到来的日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多多看望自己。志愿者们在老人笑声中踏上返回的路程。

通过这次志愿敬老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多。老人们是需要关心的并且是需要与人多多交流的。他们也表示今后要多多帮助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爱心充满人间。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