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志愿摆放共享单车,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
日期:2019-11-09 15:34:19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7

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也为城市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问题,随意停放共享单车不仅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减少安全隐患,我院青协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共享单车规范停放"倡议活动。

  2019年11月9日上午8点整,我院志愿者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来到校园周边共享单车停放站点开展整理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的对自行车进行合理有序地摆放,将四处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整齐地摆放到规定的停车区域内。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停车区角落里遗留下的垃圾废物进行打扫,清理散落的老坏自行车的零件。最后,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周边的共享单车排列井然有序,人行道变得宽敞和谐,来往行人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使广大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