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八讲:海南岛起源与海南岛的民族由来
日期:2019-11-11 10:20:18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51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116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八讲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以海南岛起源与海南岛的民族由来为主题,我校校企合作办主任宋静敏教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养优大讲堂讲座是我校养优资源库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讲座中,宋静敏教授介绍了海南岛的起源,并从“海南岛最早的先民”、“海南建制的演变”、“黎族在海南省的分布”等3个方面讲述了海南岛的民族由来。宋静敏教授还带领现场同学们欣赏了黎族铜鼓、青铜鉴、青铜鼎、蛙锣等民族特色器物。宋静敏教授渊博的学识、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宋静敏教授生动讲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