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旅游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旅游艺术学院 >> 正文
志愿者敬老院爱心活动
日期:2019-11-17 16:52:39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16

  2019111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敬老院养护中心,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共有2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我院志愿者来到了敬老院养护中心,同学们便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关怀,我们志愿者陪老人下象棋 听老人们唱歌,陪伴老人说话,大家欢声笑语,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折玫瑰花,他们脸上露出了笑容,帮老人们捶背,和他们拉家常,气氛变得越来越好,每个在场的志愿者,老人,工作阿姨无不流露出欢喜的笑容。

                      

   时光飞逝,活动也终究接近尾声,与老人的相处的短短几个小时,让我们懂得了尊老爱幼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口号,我们学会如何将日常中力所及能的小事做美,做好,同时也作为大学生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点击数: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