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三讲:增强环保意识 保护蔚蓝家园
日期:2019-12-17 10:33:24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9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1211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十三讲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增强环保意识 保护蔚蓝家园”为主题,我校团委特邀我校海洋学院院长邹亚男博士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邹亚男博士介绍了海洋与生命、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污染及生态环境破坏现状三个方面的内容,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践行减塑生活理念,保护海洋。此次讲座向到场的学生们宣传了海洋环境保护知识,推广了海洋保护活动,使同学们了解我国海洋保护情况,引导同学们树立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激发学生对海洋环境保护行动的兴趣,积极投身海洋保护志愿服务中,发挥志愿服务队、协会的辐射带动作用。

 

 

养优大讲堂讲座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