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四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
日期:2019-12-17 10:34:45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7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12月15日上午,“养优大讲堂”第十四讲在我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为主题,我校团委特邀我校学生处处长宝晓鹏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宝晓鹏老师从职业性格探索、职业能力探索、职业价值观探索、个人兴趣与职业探索四个方面带领到场的同学们通过各式各样的小游戏正确认识自己,激励学生主动学习,科学规划人生。宝晓鹏老师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养优大讲堂讲座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组成部分。我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