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十八讲:中国国家核心利益与战略选择
日期:2021-04-26 10:41:21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57

本网讯(通讯员 倪小凤)4月16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十八讲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中国国家核心利益与战略选择”为主题,深圳市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关欣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关欣老师以“中国国家核心利益与战略选择”为题,阐释了“国家重大战略选择问题”。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广大青年学生准确理解、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很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关欣老师的讲座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养优大讲堂是我校以“养优”校训为核心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发挥了名师的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