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新闻 >> 详细内容
 
基地新闻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二十讲:国家助学成长 远离非法贷款
日期:2021-04-26 14:37:41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35

本网讯(通讯员 宋金易慧)423日下午,“养优大讲堂”第二十讲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国家助学成长 远离非法贷款”为主题,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客户经理唐小淇和谢华荣担任主讲,全校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唐小淇老师以视频和课件的形式,从成因、危害、如何防范等多角度详细讲解了“校园贷”这种非法贷款行为。谢华荣老师全面解读了国家信用助学贷款这一合理合法的贷款方式。两位老师的讲座相得益彰,从正反两个方面宣传国家政策,普及征信知识,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又提醒学生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警惕金融陷阱。




养优大讲堂是我校以养优校训为核心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切实发挥了名师的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将继续办好养优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推动“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点击数: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