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校内 >> 详细内容
 
校内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29 15:45:00  发布人:ysxsc  浏览量:29

本网讯(通讯员 倪小凤)4月29日上午,我校“青春心向党,逐梦自贸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骞、团委书记宝晓鹏、团委副书记迟通出席,全校200余名团员参加。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许睿同学做国旗下发言。她倡导青年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紧跟党的脚步,在时代大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随后,在场师生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以庄严宣誓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骞以“远赴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为题,做国旗下讲话。刘骞副书记从青年学生面对祖国的内忧外患,奋臂疾呼,用知识与思想,改变中国的命运讲起,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同时,她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学习,主动学习,广泛学习;四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我校“养优”学子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