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志愿者 >> 详细内容
 
志愿者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生态公益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01 16:42: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3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节约社会资源,建设美好新海口,构建和谐社会,同时促进社会经济、文化的可持续发展。

    2017年10月21日早上9:0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及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由琼山区国兴街道文坛社区组织的美舍河绿色生态公益活动。

   首先是参观美舍河生态环境改造成果,由文坛社区王书记同行讲解美舍河的整治措施,及其整治过程,未来几年会做到青山绿水。而美舍河全程有16公里,是海口市民赖以生存的母亲河。

  河流水域的恶化将使河流附近的植被,水中的生态环境都受到了污染,同时也会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城市环境污染严重阻碍了我省建设文明,卫生城市的进程。

  本次活动的目的为市民学习环保知识和增进认识,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节约和合理运用社会资源,促进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树立环保生态意识!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